合格懒癌患者

确定会开一个栗毛100days

反正有一百更,明高考结束之前是绝对做不到日更的

具体啥时候我也不知道最迟明年吧!也许那时候我的小粉丝们都不在坑里啦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今晚开始做计划!

马上就600fo啦,仔细算算我总共写的文不超过40篇……

谢谢你们一直关注这么低产的我……

栗一直爱毛,毛一直爱栗,虽然我三次真的很忙,但我也一直一直会喜欢他俩。

人活着就是为了奶次啊……

啊!!!!!!!!!!!!!!!!!

我该如何表达我内心的激动!!!!!!!!!

王牌特工补档完成啦!!!!!

希望有几个愿意和我唠嗑栗子毛的姑娘(:з」∠)_
(:з」∠)_聊别的也阔以的!主要是想找个人玩!
我可以给你投喂我懒得码然后停在我脑子里的无数个脑洞!
只要可以忍受我的话痨就可以x
(:з」∠)_其实我就是求个扩列!
☞3187960082☜
↑对我感兴趣(大雾)的姑娘来扩列吧!(:з」∠)_

【凛绪/论坛体】上学路上遇见一对脱团狗我该怎么办?

 在lof上没看见睡衣池翻译于是去wiki看了一下剧情,然后就蹦出来了这样一个脑洞,总之把他码出来了_(:з」∠)_


   西幻paro蓄力中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818】这年头,上学路上都不得安宁


  #1


  我真的是服了…


  #2


  楼主怎么了?被人跟踪了吗?


  #3


  楼上醒醒,被跟踪能发到818版面来么?


  #4


  说不定楼主手抖发错了呢?楼主出来说明一下吧。


  #5


  抱歉一时激动!没写完一不小心按了发帖x


  我简单讲一...

【凛绪/论坛体】听说你们栗子毛上综艺节目了?

将近两个月没有更新,来个论坛体复健一下!

综艺paro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震惊】你们栗子毛居然上真人秀节目了?

1L

如题,说实话,这把,稳。

2L

当我知道他们要上这个节目的时候我也……

3L

你们!说的是那个记录婚后生活的那个!综艺吗!

4L

对!不然是爬山那个吗2333

5L

爬山,稳。

6L

稳个屁,栗子就差点没栽在地上了

7L

婚后!生活!雖然我老早!知道消息了!不过我开学根本没时间碰手机x

8L

不虚不虚,你可以現在看,已经更新到第四集了,一集一个半小时,你可以吸六个小时的腻死人的栗子毛。

9L

是的是的!!!!!!!!!!感谢这个节目!我终...

【凛绪ABO】王牌特工

毛毛生日快乐!一趟车!ABO!注意避雷!

希望不要被挂!!!!

补档点在这!

【凛绪/论坛体】听说你们联姻组上真人秀节目了

这大概是假期最后一次更新xxx以后更新大概很少……

有少量泉真注意x

并不好吃的傻白甜论坛体xxx(ˊᵒ̴̶̷̤ꇴᵒ̴̶̷̤ˋ)总之大家包容我的蠢,慢慢的读下去吧x

————
听说你们联姻组上真人秀节目了

1L

如题,非常好奇为什么栗子居然会去真人秀这样的节目,要爬山诶?爬山诶!

2L

他家麻困背他他担心啥?

3L

有道理2333不过我总算看见平常毛怎么叫栗子起床的了╮(‵▽′)╭

4L

233333其實我觉得那还不是最终形态,因为后面毛被拖进被子里之后有一段被剪掉了xxxx

啊好气哦!剪什么剪什么!

5L

不剪怕是播出不了23333

6L

栗子毛还没有那么过激背

【凛绪R】下海

一趟板板车!BL抓配音设定+车震!注意避雷,不要挂我谢谢!以及求个评论xxx

上车吧!兄弟!

【凛绪/性转注意】小姐姐!看我!(修正版)

顺便追加了一条新的毛性转小段子

最开始是用在群内娱乐,纠结了很久很久之后决定发上来x

由于只是一个放飞自我的小段子们,所以在正文里栗子叫毛小真。接受不了的不介意阅读。

性转性转,雷者慎入。

不要掉粉,不要挂我qwq!!!

污污的!污污的!污污的!

顺便求个小评论!

01.

真绪裹上浴巾之后从浴室里出来,最近几天她在她的青梅竹马朔间凛月家留宿,爸妈都由于工作的事情去外地出差,妹妹因为社团活动正在合宿。真绪是个高中生,但毕竟还是个女孩,总还是不放心一个女孩子单独呆在家里。她向青梅竹马朔间凛月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,对面很开心的提出了去他家留宿这件事,真绪父母听说凛月邀请真绪去留宿的时候...

© 鱼太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